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03 13:40

广东人遇天敌!百度搜索现“重庆人吃广东人” 这是啥梗?

全国生态平衡,广东人的天敌出现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  广东省常常被戏称为“吃省”,那么它是站在“全国食物链”最顶端的省份吗?从百度搜索的结果显示,广东人的天敌出现了,那就是重庆人。

在大家的印象中广东人“什么都能吃”,还包括“吃福建人”,不信看看百度搜索结果:

(注:“广东人吃福建人”是一句 2017 年网络流行语,出自江湖上传说广东人红包钱不过百,再者传闻中广东人什么都吃,于是当一个福建人准备调侃他的广东朋友红包少时,广东朋友猝不及防地点亮关键词:广东人爱吃福建人。)

现在,福建人民可以“松口气”了,因为广东人的天敌终于出现了!在百度搜索输入关键词“重庆人吃”,出现了“重庆人吃广东人”的结果。由此,重庆人站在了食物链顶端,是不是轮到广东人瑟瑟发抖了呢?

网友评论也是有趣极了:

@水文观察:香辣广东仔

@刷剧是我的工作:煲广东仔饭

在重庆“一切皆可拿来烫”,网上还有个段子,如下:

东北人:东北出水饺!重庆人:拿来烫火锅;

云南人:我们出米线!重庆人:拿来烫火锅;

山西人:我们出羊肉!重庆人:拿来烫火锅;

西藏人:我们有牦牛!重庆人:拿来烫火锅;

沿海人民:我们有海鲜!重庆人:拿来烫火锅……

看着这个节奏,小编想问,重庆人要是狠起来,是不是连自己都要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