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03 11:12

全球媒体主广告收入排行:谷歌霸居 百度第四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  在各大媒体巨头中,哪家广告收入最多呢?Zenith日前发布的《全球 30 大媒体主》报告显示, 2016 年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Facebook是广告收入最高的两家公司,百度的广告收入则位居全球排第四。

据悉,谷歌母公司Alphabet去年广告收入高达 749 美元,位居第一;Facebook去年广告收入 269 亿美元,排名第二。这两家公司赚取了全球所有媒体广告支出的20%。Comcast广告收入为 129 亿美元,排名第三。在前十名中,仅中国仅有一家公司上榜,那就是百度,位居第四。

下面是排名全球前十的媒体主:

1、Alphabet(谷歌母公司)

2、Facebook

3、Comcast

4、百度

5、迪士尼

6、 21 世纪福克斯

7、CBS

8、iHeartMedia

9、微软

10、Bertelsmann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百度,中国还有两家公司上榜,包括腾讯(排名14)和CCTV中央电视台(排名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