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5-03 09:10

库克慈善午餐拍卖活动又双叒叕来了,这次能拍卖几个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 日消息  苹果公司CEO库克每年来个慈善午餐拍卖活动似乎已经成为了惯例,今年库克午餐拍卖活动又来了,今年又能拍卖多少钱呢?

据悉,这是库克的第五次参加CharityBuzz网站的慈善午餐拍卖活动,今年的午餐拍卖将在苹果新总部举行,业内预计成交价在 10 万美元左右,不过根据以往的数据成交价应该是能轻松的超过 10 万美元:

2016 年库克的慈善午餐筹集51. 5 万美元,

2015 年筹集 20 万美元

2014 年筹集了33. 0001 万美元

2013 年筹集 61 万美元。

本次,库克与Charitybuzz网站合作主要为罗伯特·肯尼迪(RFK)人权组织筹款。午餐会底价为 1 万美元,竞拍时间从从本周二开始,截止于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16 日 15 点(北京时间 5 月 17 日 3 点)。出价最高者将获得两张与库克在苹果新总部共进午餐的门票。

值得注意的是,获得本次库克共进午餐的权的人可以额外邀请一个人,要求必须在 12 月 15 日之前使用。门票已包括食物成本,旅游和其它开支需要自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