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02 16:06

ofo智能锁被“分解”:无北斗导航芯片且污染环境

《ofo智能锁被“分解”:无北斗导航芯片且污染环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业内有关ofo伪智能的传闻一直吵纷纷扬扬,就有极客技术大神对ofo所谓的“智能锁”进行了“分解”,发现——ofo智能锁不但没有“北斗导航芯片”,而且电池廉价污染环境...

为了验证ofo智能锁是否真如ofo所言一样“智能”,极客使用螺丝刀拆开智能锁进行了测评...

那么所谓的“北斗导航芯片”电池又在哪里?极客评测并未找到,ofo所谓的“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也着实令人堪忧!除此之外,极客方面还指出,通过间隔时间对ofo所谓的智能锁单车进行关锁,1小时后、2小时后甚至5小时后,单车密码依然相同可以轻松打开……ofo的智能锁不仅定位、电池“不给力”,连开锁方面也和“机械锁”相差无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