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02 11:31

盘点那些在资本寒冬中融过C轮的互金平台,爱又米受追捧

《盘点那些在资本寒冬中融过C轮的互金平台,爱又米受追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爱财集团旗下以分期消费为切入点的年轻人金融金融服务平台——爱又米荣获业内人士的赞赏和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

自2016年开始,互联网金融行业全面进入整改年,被称为“史上最严”的监管意见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领域几乎都笼罩在“资本寒冬”的低温里,尤其是2016年下半年,“融资难”的现象愈演愈烈,行业面临着新一轮洗牌,安全、高效、合规是平台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

并完成了旗下品牌爱又米的品牌升级,将用户群体拓展出校园,形成了包含消费金融、投资、资管、渠道、征信为一体的生态化经营的新金融战略布局,以大数据信用运营为核心,形成了生态拉新、运营转化和资金匹配的产业链,打造出了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新生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