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5-02 09:20

一张票2398元,锤子发布会门票被炒出天价

《一张票2398元,锤子发布会门票被炒出天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锤子科技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

出人意料的是,官方最高售价仅600元的锤子新品发布会门票在淘宝网上竟然被炒到了1张2398元...

在之前的锤子M1发布会上,罗永浩已经将200多万元门票收入,以及原计划成立Smartisan公益基金的近100万元,全部捐赠给OpenSSL基金会和OpenBSD基金会...

值得关注的是,深圳卫视也将于5月11日晚播出本次锤子科技春季新品发布会,内容除了对发布会内容的精编,还将特别播出针对本次新品的《长谈》番外篇,而深圳卫视与锤子科技的这次合作也将开创科技产品发布会在卫视播出的先河,同时这也符合深圳卫视打造“中国第一电视双创平台”的发展策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