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5-02 08:52

苹果股价再破纪录 谷歌也不甘示弱

《苹果股价再破纪录 谷歌也不甘示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苹果将改版Apple Store应用 提供产品推荐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据传将改版其销售苹果硬件及配件的iOS Apple Store应用,新升级将增加“为你推荐”( For You,类似于Apple Music)功能,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该举的隐私影响尚不可知;苹果将会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来提供相关产品方面的建议,这种做法目前已为很多其它的在线商店所使用,比如亚马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了一套飞利浦Hue灯泡,Apple Store应用可能会推荐也将其它的HomeKit智能照?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看外媒掐架:苹果需不需要4英寸iPhone 6c

今年秋季,iPhone6s和iPhone6sPlus将会正式发布。根据目前传闻,苹果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小屏幕手机,屏幕尺寸只有4英寸,它就是传说中的iPhone6c,iPhone5c的接班人,相比标准版iPhone,它的价格更低。另外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6c的计划。面对这款生死边缘的手机,今天我们将来和大家聊聊,苹果是不是真需要一款iPhone6c。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拟取消品牌审查制度 广告主可用对手商标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将把已在部分地区采用的赞助商链接政策推广到194个国家,届时,这些国家的企业可以在谷歌的赞助商链接中使用竞争对手的商标。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曝光谷歌被访大学生为央视员工 央视公正性被质疑

本网独家获悉央视焦点访谈曝光谷歌中国事件被大量报道,谷歌中国再一次处于风头浪尖,不过这次央视报道忽略了互联网网民的智慧,留下了马脚。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