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8 09:01

阿里、经纬中国狂抛陌陌股票 CEO唐岩套现1.5亿美元

《阿里、经纬中国狂抛陌陌股票 CEO唐岩套现1.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688一件代发靠谱吗?告诉你阿里巴巴代销赚不赚钱

Hi,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大文网校的大文老师,很多新手加了我,其实都是想开网店的,自然而然就会问道关于货源的问题,之前我也给大家说过,新手开网店都是建议大家从一件代发代销做起,虽然我网校也会提供给学员店大文货源软件,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想知道阿里巴巴的代销货源靠不靠谱?这篇文章主要就给大家分享下吧!首先,一件代发是什么意思呢?新手可能会经常在网上听到这些词语:一件代发、代理加盟、分销等,其实这些都是代销?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阿里巴巴携AI视频技术征战LSVC 成功摘得桂冠

近日,ACM MM2017 的LSVC(Large-scale video classification)竞赛正式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胜名单,来自阿里巴巴的iDST((Institute of Data Science & Technologies)团队凭借高精确性的算法顺利摘得桂冠。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 是一个世界性计算机从业人员的专业组织,创立于 1947 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及教育性计算机学会。作为ACM下属的专业组织,ACM MM是国际上多媒体领域的顶级盛会。今年的LSVC竞

阿里巴巴遭暗算:疑是同城同行所为

近来,素有中国电子商务旗舰之称的阿里巴巴集团身陷麻烦,在互联网上遭遇大规模舆论攻击。

阿里高管解读财报:正评估广告新规对营收的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今日发布了截止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阿里巴巴实现营收321.54亿元(约合48.38亿美元),同比增长59%;实现净利润71.42亿元(约合10.7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94元(0.44美元),同比下降7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CFO武卫等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阿里巴巴携手美的战略合作 YunOS

9月8日消息,今日美的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北京召开“一触即发·拥抱万物互联网”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IoT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发布了首款基于YunOS智能操作系统打造的美的“OS集智”智能冰箱,这标志着YunOS@Home全新智能家庭生活方式的开启。

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获两项DCD大奖

11月9日,在全球数据中心组织DCD(DatacenterDynamics)公布的第三届亚太地区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中,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获得数据中心能效优化奖,张北数据中心获得开放数据中心项目奖。DCD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行业的全球咨询服务机构,其设立的DatacenterDynamics Awards(DCD奖项)被业内称为数据中心行业的“奥斯卡”,旨在对数据中心产业的领先性、原创性、创新性等建设理念进行表彰。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阿里巴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