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27 10:47

“空降兵”反无人机系统赴苏州公安局 现场演示

《“空降兵”反无人机系统赴苏州公安局 现场演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7年4月26日,受江苏省苏州市新区公安局邀请,上海资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其自主研发的“空降兵”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赶赴该局,与苏州新区公安分局领导、装备科和特勤大队领导就当前面临的无人机威胁以及具体应对措施进行了具体讨论交流,并现场演示了“空降兵”系列产品的“察控一体”功能...

参观演示的领导表示:“空降兵”反无人机系统技术先进、功能完善,在应对措施的完整性以及各个分系统技术水平的先进性能够有效满足对小微无人机的安防需求,希望能够和上海资誉科技进行紧密合作,以解决无人机泛滥对当前各项大型活动带来的新的安全挑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