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27 10:01

广东逛周边科技: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 营造安全健康网络环境

《广东逛周边科技: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 营造安全健康网络环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网民的安全防护技能,4月15日上午,由中山市公安局主办,广东逛周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网络安全宣传日暨网络安全示范区揭牌仪式”活动,在东区盛景尚峰国际金融中心紫马广场正式举行...

未来,广东逛周边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发挥“信息安全服务先进服务单位”的带头示范作用,为中山市信息安全服务贡献更多力量...

在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当前网络诈骗案件多发的现状,归纳了犯罪分子常用的犯罪手段和诈骗方法,利用展板、横幅、传单、案例图片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提供相关咨询,并针对广大市民关心的信息安全等方面以案警示的方式,耐心的向市民进行疑难解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