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26 16:34

葬爱主播勇闯横店 《杀马特尬世界》虎牙直播爆笑开播

《葬爱主播勇闯横店 《杀马特尬世界》虎牙直播爆笑开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杀马特风狂卷来袭!由虎牙直播独家打造的户外真人秀《杀马特尬世界》将于今天 13 点爆笑开播。 3 位最时尚前卫的杀马特户外主播,连续 15 天穿越古今勇闯中外大世界,在接受奇葩任务过程中将遇到哪些囧事情?今天下午精彩呈现。最强葬爱主播团 古今对碰带你“尬”世界尬舞,洗剪吹,自拍,多情,心情语录……你是否还记得风靡了青春的葬爱家族?在全新的户外街头酷玩直播真人秀《杀马特尬世界》中,节目将派出 3 位户外人气主播组成最强葬爱主播团,人称“百变潮男”的街头尬舞小王子雨泽,时尚女达人彩虹,以及才艺搭讪达人MC谢徒,将以杀马特洗剪吹造型走上街头,挑战整蛊酷玩的奇葩任务,首期勇闯横店大玩“古今对碰”穿越,出人意料的故事情节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