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26 14:50

TCTF新人赛入围名单揭晓,6月决赛重燃战火

《TCTF新人赛入围名单揭晓,6月决赛重燃战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的,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新人邀请赛线上预赛共吸引了上百支高校战队参加,经过TCTF组委会技术专家对高校新人邀请赛战队的解题得分和赛后提交的解题报告进行综合评估、讨论后,共确定9支高校战队参加6月2日在深圳举行的TCTF新人邀请赛线下决赛...

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分国际赛和新人邀请赛两个平行赛制,国际赛共吸引了全球上千支战队参加,其线下决赛入围名单已于日前公布,俄、日、美斩获三甲,四支中国战队入围决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