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26 14:13

哒哒英语CEO郅慧多知商学院开课:论哒哒英语低成本获客之术

《哒哒英语CEO郅慧多知商学院开课:论哒哒英语低成本获客之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一个拥有多年广告公司及大型互联网公司市场部经验的创始人,郅慧直接领导并操盘了哒哒英语数个爆款营销案例,在此次多知商学院的课堂上,郅慧也从公司发展的三个不同阶段出发,与听众们分享了哒哒英语如何利用渠道推广红利期完成低成本获客...

”郅慧在课堂中说...

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致力于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完善先进的实时互动教室...

哒哒英语平台有数万课件组成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英文学习需求,让孩子在家中通过流畅的网络和身处世界各地的英语教师自信交流,让英语真正成为孩子的竞争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