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26 11:38

百度地图“数据”背后是用户的“自然”选择

《百度地图“数据”背后是用户的“自然”选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凭借百度先天的“大数据基因”优势,百度地图首创“多栖组合采集模式”以及影像深度学习技术、全景图像自动精准识别、多源数据自动差分的三大刀锋工艺,实现了数据采集、处理、更新效率的指数级提高...

2017年第1季度中国手机地图APP启动次数比例中,百度地图以56.02%占据首位,高德地图、腾讯地图紧随其后,其APP启动次数比例分别为36.83%,2.72%...

比如百度地图秘书化贴身提醒的“行程助手”功能,可以自行添加用户个性化出行日程,同时用户通过百度地图、百度糯米、手机百度等应用预订的出行订单也会自动被系统添加至行程助手的日程中,提前帮用户计算好行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