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6 00:25

乐视再次悲剧:欠款超1亿 丢失ATP转播

《乐视再次悲剧:欠款超1亿 丢失ATP转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5年11月,乐视体育与ATP签下五年长约,截止到2020年,成为ATP官方线上合作伙伴和白金合作伙伴,每年需支付2000万美元,而此前该版权在中国不超过200万美元...

按照合同,乐视必须在2016年9月30日前全额支付第一笔2000万美元,但并未履行,于是在去年10月的上海网球大师赛上,ATP方面掐断了乐视体育的信号,乐视不得不使用版权来路不明的视频直播,并马赛克处理了右上角的来源角标...

乐视体育已经先后丢掉了亚足联赛事、中超、中甲等项目的转播权,还被曝拖欠女超联赛大约1000万元的冠名和媒体版权费用,足协不得不考虑起诉乐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