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5 14:05

或曲线进入中国!Netflix 与爱奇艺达成许可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据美国媒体 Variety 报道,Netflix 在中国与爱奇艺达成许可协议。Netflix 正试图应对美国市场增长的放缓,从去年 1 月开始,Netflix 同时进军全球超过 130 个新市场。

Netflix 负责内容购买的副总裁在印尼举办的 APOS 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但 Netflix 的发言人表示目前还无法提供更多信息。根据 Netflix 进入其他国家之后的合作,以后国内用户将有希望同步看到 Netflix 上的《纸牌屋》等自制剧。

Netflix 是一间在世界多国提供网络视频点播的公司,并同时在美国经营单一费率邮寄DVD出租服务。公司成立于 1997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 2016 年 1 月 6 日,Netflix宣布,计划将服务范围新增至 130 个国家。在语言方面,增加阿拉伯语、韩语和繁体及简体中文服务。

Netflix 此前也曾尝试进入中国市场,但因为牌照等问题最终没有成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