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4 11:43

搜狗输入法开放平台上线 构建完整原创内容生态圈

《搜狗输入法开放平台上线 构建完整原创内容生态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输写群体情感特征 北方用户更委婉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新中国舆论学研究三十年”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中心、搜狗输入法大数据团队联合正式发布了《中国网民的信息生产及情感价值结构演变报告》,报告验证了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不同地域的人们在情感表达时的特有特征。根据搜狗输入法大数据显示,女性每人平均每天使用表情2.84次,而男性每人平均每天使用表情次数为0.74,女性是男性的3.83倍,以此说明女性是典型的感性动物,更热衷于使用表情符号

不作恶、不作秀,搜狗这次到底在做什么?

刚刚过去的这个五一假期过得并不平静:魏则西的离世,让整个互联网再次被关于搜索引擎与医疗的讨论所占领。在一次次爆出的医疗搜索推广带来的问题和诸多“取消推广”的故作姿态中,人们也一次次感到失望:本应为信息检索带来便利的搜索引擎,难道在医疗领域却只能成为滋生交易的温室和制造噱头的工具吗?

获奖不断!搜狗输入法获TechWeb 2016“鹤立奖”最具影响力产品奖

近日,由TechWeb举办的2016年“鹤立奖”评选结果揭晓,搜狗输入法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创新功能,以超高的人气斩获“2016年年度十大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产品奖”。 据了解,本届“鹤立奖”评选的主题是“互联网生活最具影响力产品”,旨在通过用户和专家的投票评选出本年度最能影响人们生活、最优秀的软硬件产品,包括影响人们生活的终端产品和应用。本届评选参与人数超过十万,收到选票三十余万张,是鹤立奖评选举办以来参与人

搜狗输入法中秋大数据:语音输入成问候新姿势

中秋节是中 国传统节日,象征着团圆、幸福和美满,赏月、吃月饼是中秋节的重要活动。随着科技的发展,中秋也正发生着一些变化,除了“中秋去哪?哪天的月亮最圆?哪种 口味的月饼最好吃?”这些常见问题,今年的中秋节又有哪些新变化呢?下面就跟着搜狗输入法中秋大数据来看看吧!

搜狗输入法出炉青年网民报告:大晚上不睡觉,夜猫子现象普遍

近日,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和搜狗输入法大数据团队联合发布了《中国青年网民网络行为报告(2016-2017)》(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以搜狗输入行为大数据为基础,以中国青年网民中的抽样用户为数据样本,对过去一年里我国青年网民的信息生产生活习惯进行了统计分析。作为对过去一年青年网络生态的总结,《报告》描绘了中国青年网民当下的整体形象,对青年群体的价值导向和网络行为?

创业从名字开始 搜狗输入法发布创业品牌支持计划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提出,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中小团队加入到创业大军中。然而对于创业者,如何为自己的初创品牌起一个响亮的名号,无疑是创业道路上的第一步。回看当年的「罗辑思维」

搜狗输入法智慧3.0 未来输入即刻体验

近日,搜狗输入法智慧版3. 0 携“神技能”强悍来袭,变身“智能”神器!此次智慧版更新,除了输入框变大,按键“6”带来大改变之外,还自带表情斗图,获取即时信息,联想歌词、诗句等贴心功能,不仅让输入更省力、更便捷,还增添用户个性化趣味体验。联想更丰富,交互更自然,搜狗输入法智慧版的再次升级,是搜狗输入法在人机自然交互探索上的又一次创新,也是行业发展的又一次突破。从“6”开始 联想更多更懂你搜狗输入法智慧版3.

神奇的读心术,搜狗输入法安卓V8.15更懂你的表达

天气一冷,人就越来越懒得动弹,特别是跟别人聊天,能发表情包,就绝不打字;能语音输入,就绝不打字;能复制粘贴,就绝不打字;能智能分享,就绝不打字,因为手动打字太费劲了!终于体会到了,有一款好用的输入法是多么地重要!近日,搜狗输入法安卓版V8.15全新上线,人工智能在输入法领域的应用又一次给我们带来了重大惊喜:新版本的妙算引擎功让输入联想提示更加精准,大大提升了输入效率。除此之外,安卓新版搜狗输入法的“Big

输入更准更快,溜到飞起靠的竟是它

近日,搜狗输入法iPhone版V4.4.0版本全新上线。新版本不仅新增了大九键和语音中译英智能翻译两大功能,还对多项功能进行优化,用户体验实现进一步升级。大九键布局是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打开搜狗输入法,在功能栏中点击键盘标识,即可看到“大9键”这一选项。选择之后,再回到输入界面,就可以享受“不止大一点点”的畅快输入了。输入文字后,首选内容会出现在键盘的左上角,显示面积足足是普通内容的9倍,这就让触碰和点击变得更

文字输入不可怕,谁错谁尴尬

对粉丝来说,爱豆的名字是神圣不可侵犯的。然而,在最近播出的一期《放开我北鼻》中,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写错了嘉宾易烊千玺的名字,引来粉丝的不满。在公众平台写错字着实尴尬,幸好节目组反应及时,在官微公开致歉,并上传多名工作人员手写100遍的“易烊千玺”,才避免了一场“血雨腥风”。在工作和生活中,你有没有遭遇过写错字的尴尬情况呢?比如,用手机打字聊天时,由于没看清提示内容,写出了同音不同义的词语,闹出笑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