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1 05:06

易到官方声明:竞争对手恶意攻击 公司正常运营

《易到官方声明:竞争对手恶意攻击 公司正常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的麻烦还没解决,旗下网约车服务易到又陷入了一片混乱:司机纷纷投诉无法体现,易到创始人周航怒斥乐视恶意挪用易到13亿元资金,乐视和易到坚决反击,还有金融八卦女等自媒体称易到要倒闭破产……...

今天,易到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称公司目前运营正常...

易到在声明中称,近期,竞争对手利用部分自媒体对易到发起恶意攻击,连续发布“易到申请破产”、“办公室人去楼空”、“老板跑路”等文章,而已捏造和散布不实言论,并密集推送,煽动平台司乘用户负面情绪,是导致部分司机集中到易到总部要求现场提现的主要原因...

4、关于易到资金状况,乐视控股和易到已发布联合声明,乐视控股作为易到的大股东会全力支持易到,妥善解决资金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