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0 11:57

食药监局通告9批次食品不合格 天猫京东1号店上榜

《食药监局通告9批次食品不合格 天猫京东1号店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356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酒类248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蜂产品136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食糖95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

(六)老字号·方家铺子官方旗舰店在1号店(网站)销售的标称方家铺子(莆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单晶冰糖,蔗糖分检出值为99.4%,比标准规定(不低于99.6%)低了0.2%;还原糖分检出值为0.16%,比标准规定(不超过0.12%)高出33.3%;二氧化硫检出值为31mg/k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20mg/kg)高出5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