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20 11:18

谷歌:Chrome 浏览器每月拦截恶意网站 2.5 亿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0 日消息,根据 Google 官方博客的消息,谷歌公布数据显示,每个月 Chrome 浏览器都会拦截 2. 5 亿次包含恶意程序、钓鱼或者其他危险页面的网站,通过 Google Safe  功能切实保护用户安全。

Google Safe Browsing 是 Google 10 年前推出的黑名单服务,目前被 Chrome、Firefox、Opera 和 Safari 浏览器广泛使用,用于提醒用户恶意网站。此外在文章中  Google 还宣布拿出超过 350 万美元用于奖励报告 Chrome 浏览器漏洞的安全研究专家。

最新数据显示,谷歌 Chrome 仍然是个人电脑桌面浏览器的首选,市场占有率达到 58.64 % 。排名第二的是微软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市场份额达到 18.95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