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9 20:42

微信公众平台发公告:注册“活佛”“仁波切”需提供资质

《 微信公众平台发公告:注册“活佛”“仁波切”需提供资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关于规范使用“活佛”、“仁波切”等称号的公告》,根据公告内容,对于用“活佛”、“仁波切”等称号注册或修改微信公众号昵称、功能介绍的微信公众平台,将有一系列限制措施,以下是公告全文...

为响应中国佛教协会在2017年4月19日发出的关于《尊规持戒去伪匡正共同维护藏传佛教活佛形象》的倡议,根据《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现对微信公众平台“活佛”、“仁波切”等称号的使用作出如下规范调整:...

2、在历史上已经注册“活佛”、“仁波切”等称号作为昵称或功能介绍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会要求微信公众号运营者补齐资质材料、修改昵称、修改功能介绍,或对微信公众号采取关闭措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