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8 12:14

物流暗战:市场比想象广阔 阿里京东都是“新人”

《物流暗战:市场比想象广阔 阿里京东都是“新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交通运输部部发布的数据,2016年全年社会物流总额达到230万亿元,而统计局数据则显示,2016年网络零售额达到5.2万亿元,同比增长26%,快递包裹量增长超过50%以上...

除了京东物流之外,青岛啤酒与四通一达、顺丰、菜鸟网络等都有合作,据李奕霆介绍,青岛啤酒与京东物流在仓储配送方面均有合作,青岛啤酒生产的产品,直接入京东仓库,消费者线上下单后,通过京东物流发往全国各地...

但杨达卿看好这种形式的服务,“传统物流服务竞争更多是枪炮的短兵相接,而定制化供应链打的是服务市场的核战争,可以迅速聚合多元服务资源,打通流通服务的全链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