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18 11:49

黑粉怒喷主播世界头部弱智 他却唱着歌说:我爱你们

《黑粉怒喷主播世界头部弱智 他却唱着歌说:我爱你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谈及这两年大火的主播,就不得不谈粉丝这个点,直播圈子说到底拼的就是粉丝,因此各大主播对于自己的真爱粉是百般呵护,但对于黑粉却是避犹不及...

聪全蛋平时的直播风格会比较浮夸和逗乐,正是这种特立独行的作风给他带来了大量的人气,但同时也有部分观众会难以接受他的风格,这部分人就慢慢转变成了他的黑粉,经常在他直播的时候刷“世界第一傻逼”之类的弹幕...

聪全蛋正是看透了这一点,所以从来不会计较他的黑粉,甚至曾经在直播的时候,现场表白自己的黑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