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4 14:34

Switch勇夺任天堂首发月最畅销主机桂冠

《Switch勇夺任天堂首发月最畅销主机桂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第三方提供的NPD数据,任天堂三月发布的Switch游戏机在美国地区当月售出90.6万台,成为公司有史以来首发当月销量最高的主机(美国地区)...

比PS4和XboxOne还是要差一点,PS4首发时只用了24小时就在北美地区卖出140万台,其中美国地区首发当月销量113.8万台,XboxOne则为90.9万台...

最让人震惊的不是Switch销量数字,而是对应于90.6万台Switch,与其配套的《塞尔达:荒野之息》卖出92.5万套——显然,有人买了两套,一套普通一套豪华;或者更神奇,没买主机只买游戏供着;或者一点也不神奇,销量留在美国,实体飞越太平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pan>快科技</spa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