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3 18:04

Windows 10/安卓双屏双系统掌机PGS接受预订

去年PGS Lab成功地发起了Windows 10/安卓双屏双系统掌机PGS概念掌机的众筹,不过并未成功。据PGS Lab称,这将是首款能够运行几乎所有PC游戏的掌机,尽管众筹未成但PGS仍不放弃打造这款全能掌机,宣布将不借助众筹完成这个梦想。

在后来的数个月时间中,PGS Lab团队正把这个概念付诸现实,他们对按钮布局进行了改良设计,对肩键也做了调整,将其分为轻度和重度( Lite and Hardcore)两个版本出售,当然改进工作也使得团队把承诺推出日期顺延至2017年第二季度,其配置列表如下。看上去还真像那么一回事了,现在可以通过PGS LAB官网预订这两款掌机,PGS Lite版订购价259美元,PGS Hardcore版订购价319美元,新增的Titanium版售599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