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3 18:04

比尔·盖茨请你花3分钟时间 和他玩一场VR捉迷藏

《比尔·盖茨请你花3分钟时间 和他玩一场VR捉迷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慈善事业忙得不亦乐乎的比尔·盖茨在其微信官方公众号上发文,邀请大家来玩一场3分钟的VR小游戏...

盖茨用捉迷藏方式,介绍了在这投放的创新产品和新方明,如营养强化面粉、电子药盒、疫苗冷藏箱等,旨在用小小的发明,来改善当地人们的生活水平...

比尔·盖茨请你花3分钟时间和他玩一场VR捉迷藏...

他们仅凭当下发生的事进行推断,不曾想过新观念和新方法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世界的发展轨迹...

为了更好地说明这一点,我邀请你玩一个虚拟的捉迷藏游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