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4-13 17:37

亚洲电子综合展CITE2017圆满闭幕!

《亚洲电子综合展CITE2017圆满闭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米,吸引了国内外超过1700家企业参展,同期举办超过100场的行业研讨活动,展会现场发布超过4000件新产品新技术...

博览会期间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了“2017中国显示产业领袖峰会”、“2017中国平板显示产业大会主旨论坛”、“2017中国平板显示产业大会趋势论坛”和“2017手机触控显示黑科技峰会”等一系列高规格活动,汇聚中、韩、日、台湾及美、欧等国家和地区的显示产业链各领域领军人物,就全球显示产业发展全新格局,从行业、技术、设备、材料、应用端以及资本市场各个角度,探讨显示产业发展最新趋势,共同分享显示产业市场新机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