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3 08:40

微软将在Build前夕召开发布会 5月2日有新品登场

《微软将在Build前夕召开发布会 5月2日有新品登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将会在5月10日左右召开一年一度的Build大会,不过在大会前夕微软还准备了一场发布会,时间定在5月2日,不过这次的发布会并不会公布传闻中的SurfacePro5产品,该产品很有可能在之后的Build大会上公布...

那么这次5月2日的发布会究竟是什么内容呢?微软在宣传海报上只有“Learnwhat'snext”字样,下面注明了是MicrosoftEDU,也就是与教育有关的内容...

有人猜测本次发布会将会公布Windows10Cloud,它是Win10系统的一个衍生版本,该系统版本有一个限制,使其无法安装Win32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