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1 14:36

国产LCD面板厂商京东方翻身雄起:利润暴涨20倍

《国产LCD面板厂商京东方翻身雄起:利润暴涨20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京东方(简称BOE)公司今天发布了2016年度及2017Q1季度财报,去年全年净利润为18亿,今年Q1季度预计利润为23-25亿,同比暴涨了20-25倍...

京东方还公布了2016年财报,全年营收达到了688亿元,相比2015年的486亿增长41.5%,不过营业利润从之前的9.5亿下降到了4.4亿,同比减少53.56%...

根据京东方CEO陈炎顺在上周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的报告所说,京东方的LCD面板出货量全球第一,其中智能手机面板以25%占比位居全球第一,平板电脑面板以38%占比位居全球第一,笔记本电脑面板以21%占比位居全球第一,显示器、电视面板分别处于全球第二、第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超能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