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10 16:48

中国围棋人对战AlphaGo 李开复:柯洁胜率0%

《中国围棋第一人对战AlphaGo 李开复:柯洁胜率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李开复 世界因你不同

李开复在《世界因你不同》里说:“我想,那就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当一个微小的火种慢慢地在心里闪烁,最终蔓延成为燃烧的火焰;当一个并不清晰的潜意识渐渐地野蛮生长,成为了明确的意志;我想,这就是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这次改变,让李开复离开全球最有创意和

李开复:平台之争已经结束 胜者是互联网

腾讯网联合博鳌亚洲论坛、沃顿商学院、英特尔和北大纵横等机构共同举办了“2008影响中国科技论坛”。在改革开放30年的背景下,来自IT、家电、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了伴随科技进步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未来等话题。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李开复:美图是顶级人工智能公司前途无可估量

“美图公司未来产生价值的潜力是存在的,也是必然的。”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天使两会双创年度盛典”上,李开复再次为美图发声,表示美图是国内用户喜爱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是一家真正解决了中国女性用户强需求的公司,并看好其作为国内顶级人工智能公司的发展前景。图为徐小平、杨向阳、薛蛮子、李开复、何伯权在美图上市当天合影留念庞大用户基础助力 登顶美丽产业链不同于传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美图虽然从工具起家,却在8年

传李开复合约到期将离职 Google否认

针对坊间流传的“李开复将离开Google”,Google中国方面新闻发言人坚决予以否认,并强硬表态:“希望媒体和网民不要相信和传播这些无聊的谣言。”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李开复为第四范式“带盐”,AI公司走向大众

“我是李开复,我推荐第四范式,中国AI产业化践行者!世界AI大会,因你而不同“。近日,熙熙攘攘的虹桥机出现了第四范式、依图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科创企业的宣传广告,引人驻足观看。原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西岸举行。借此机会,一批近年来兴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脱引而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AI教父”李开复先生强力推荐的第四范式,就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级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李开复:欢迎白牌机制造商采用Android

8月18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日前表示,谷歌欢迎中国白牌手机制造商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