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4-06 11:33

Oath 是什么?Yahoo 和 AOL 合并之后的新名字!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6 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 Yahoo 并入 Verizon 完成交易之后,未来将更名改以「Oath (誓言) 」作为全新名称。

Yahoo

曾经的 Yahoo 的品牌因为骇客入侵等一系列负面消息而受到损害,Verizon 认为继续使用 Yahoo 对它有害无益,所以在完成 Yahoo 核心业务与 AOL 的合并之后,新的企业将启用全新的名字,这个名字叫 Oath。因此这个曾经的广为流行的 Yahoo 品牌名称可能就此落幕。


Oath

AOL CEO Tim Armstrong 通过 Twitter 证实了新品牌的名字。Yahoo 核心业务之外的投资业务将更名为 Altaba,其主要资产为来自阿里巴巴的股份,价值大约 350 亿美元。

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 Yahoo 是否确定采用全新名称,实际细节依然要等 Verizon 进一步对外公布为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