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06 09:53

小米今天七周岁了,雷军忆往昔创业喝小米粥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6 日消息 今天,小米已经七周岁了,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也在微博发文追忆起往昔在中关村创业喝小米粥的生活。

雷军发微博表示:“七年前的今天,十来个人一起喝碗小米粥,一家叫“小米”的小公司就在中关村开始创业了。转眼七年过去了,今天小米七周岁!感恩米粉,感恩合作伙伴,感恩员工和投资者,也感恩所有同行! ”当然,为了庆祝小米 7 周岁生日,今年小米官方推出的米粉节的活动力度也是相当的大。

小米官方打出了”不止是五折“的口号,其中,米家积木机器人、米家车载空气净化器、小米米加对讲机都打了五折,彩虹五号电池更是低至一折,小米5S和小米5s Plus直接减 200 元等等,这些优惠力度想必让不少米粉疯狂“剁手”了。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