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05 17:26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曾学忠辞职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曾学忠辞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通讯取代诺基亚获得香港CSL大订单

中兴通讯(000063.SZ)负责全球工程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徐慧俊一边用手指比划,一边讲述在香港最大移动运营商CSL(香港移动通讯公司)的Next G网络施工中,中兴通讯搬迁诺基亚设备时的困难。

中兴通讯云终端市场份额跻身中国前三

2017 年CeBIT展于 3 月 20 日- 24 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本次展会中兴通讯将隆重展出系列云终端产品。据IDC公司在去年底发布的 2016 第二季度TC(瘦终端)最新全球市场排名报告显示,中兴通讯云终端市场份额已位列中国前三,占全部瘦终端市场份额的10.2%。同时,据统计 2016 年前三季度,中国云终端市场出货量同比增幅达186%。中兴通讯云终端可作为虚拟化桌面配套使用,也可独立使用,广泛应用于教育行业教学/办公/电子阅览室、通讯行

中兴通讯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 全力以赴布局5G

摘要: 据悉,中兴通讯早在三年前,已经开始布局5G领域的创新 3 月 7 日,中兴通讯宣布,该公司已经与美国政府就美国政府出口管制调查案件达成和解。这是自 2016 年 3 月,美国商务部本月禁止本国向中兴通讯出口产品事件后双方和解的最新进展。 中兴通讯与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的协议签署即生效,与美国司法部的协议在美国德州北区法院批准后生效。法院批准与美国司法部的协议是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简称BIS)签发其与中?

中兴通讯超100G新技术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研究成果入围OFC论文库

近日,在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期间,中兴通讯在实验中首次实现了将34GBd单载波PM-256QAM信号在标准单模光纤(SSMF)上成功传输 80 公里,并首次验证了概率成形技术能够极大地提高400G256QAM的传输性能,创造了新的400G单载波传输记录,为单载波更高速率光传输技术的研究奠定了基础。 该实验结果已经被OFC作为highly scoredpaper(会议评审最高分文章)收录,这标志着中兴通讯在超100G传输领域的研究成果走在了世界最前列?

中兴通讯携手广发证券发起设立广兴云合股权投资产业基金

10月27日,中兴通讯旗下中兴兴云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发合信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行广兴云合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签约仪式。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韦在胜、执行副总裁庞胜清、中兴通讯集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与广发合信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威、广发合信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年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就项目落地与更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探讨。中兴通讯作为从深圳走向世界

中兴通讯携手深圳动力飞扬开起大型徒步活动

2016年6月18日由中兴通讯发起以“一起拼、一起赢”为主题的大型徒步活动在深圳中兴通讯总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中兴邀请了主要供应商朋友一同参加,一方面体现中兴通讯青春激扬、激发活力、团结协作、拼搏、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精神,另一方面也为了加强合作伙伴间的感情和彼此文化的认同感,为更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中兴通讯徐明:智慧城市成就城市数字化转型

2017 年 3 月 21 日,中兴通讯战略及MKT总经理徐明在CeBIT全球峰会(CeBIT Global Conference)发表“智慧城市——城市数字化转型之路(Smart City--Road to Urban Digital Transformation)”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中兴通讯智慧城市2. 0 的国内实践,发布了智慧城市3. 0 及其三个核心特征。并与德国市长一道开启了中国与德国吕塞尔斯海姆(Rüsselsheim)、克尔斯特尔巴赫(Kelsterbach)及罗因海姆(Raunheim)三个城市的智慧城市合作,迈出?

中兴通讯操作系统获工业领域最高奖 自主创新加码国家信息安全

12月11日,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每三年一届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中兴通讯面向工业智能装备的电信级实时操作系统,凭借创新的技术与规模化的商用,获得分量最重的工业大奖。中兴通讯操作系统获工业领域最高奖实时操作系统是工业控制系统的关键核心,如同人类的大脑,控制着系统的稳定运行,并和系统的本质安全息息相关。本次大奖审定委员会授予中兴通讯自主操作系统最高奖项,体现了国家对核心基础

中兴通讯预计今年第三季度盈利2.4亿元至10.2亿元

8 月 31 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昨晚发布了 2018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中兴通讯输出人才国际化经验:发力“一带一路”产教融合

2013年9月和10月,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下简称“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三年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逐步落地,沿着“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纷纷走出国门,掀起了新一波国际化浪潮。据C114了解,仅通信行业,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作为国际化的重要拓展目标。“一带一路”沿线有66个国家,不同的经济、不同的文化,客户构成更加复杂多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