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05 10:4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发纠纷 优酷诉迅雷索赔200万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发纠纷 优酷诉迅雷索赔200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优酷认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络传播权遭迅雷侵犯,故诉至法院要求迅雷停止侵权行为,赔偿损失200万元...

海淀法院官网披露了一起涉及影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版权纠纷案:因优酷认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络传播权遭迅雷侵犯,故诉至法院要求迅雷停止侵权行为,赔偿损失200万元...

优酷认为,迅雷作为一家较为知名的互联网经营者,用户数量巨大,而其主营业务即为网络用户提供网络资源的下载服务,其在作品热播期间持续实施侵权行为,给优酷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及不良影响,而且迅雷方接到优酷方的警告函后仍然拒不停止其侵权行为,在该剧的热播期中造成了极为严重的损害后果,因此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迅雷停止侵权行为,赔偿各项损失200万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