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4-01 09:06

“明日头条”是愚人节玩笑 但知乎真的引入了资讯

《“明日头条”是愚人节玩笑 但知乎真的引入了资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知乎要开放未注册浏览 支持未注册用户访问

现在,下载和打开知乎App的新用户们会发现:开始的引导页面除了会提示注册之外,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而后直接浏览知乎内容了。而原因在于:知乎近日在移动客户端面向未注册用户开放了浏览功能。通过这一功能,新用户可以注册/登录后使用知乎,也可以跳过注册步骤,选择自己喜欢的话题,直接浏览并阅读知乎回答、专栏文章,并关注知乎用户、问题、话题、专栏和圆桌。这意味着,即使是未注册的用户,他的个人“首页”内容也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最全集卡秘籍,瓜分5亿红包就靠它

近日,今日头条正式启动第二次“发财中国年”红包活动。此次红包规模达10亿,形式也极具趣味性,活动一经推出就引来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其中,集齐金卡、钻卡的用户,就可以在除夕夜(2月4日)平分5亿。尽管去年的集卡活动用户都有所了解,不过今年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在原有的形式上做了不少创新,其中“隐藏”不少门道。以下是用户获得抽卡机会、尽快集齐5张金卡的完整秘籍:1、在1月29日到2月4日,用户每天都有2?

那些真正过得很好的人他们做了些什么

知乎上之前有一个热门话题是“现在的你,感到迷茫吗?”有很多知友在下面分享了自己的现状,评论中大部分人都是感到迷茫和焦虑的,但是少有人知道自己所迷茫的点在哪里。而那些知道自己迷茫的点在哪里并且作出了改变的人,最后都不差。迷茫怕什么,就怕一直迷茫我是蔡楚芝,白天在职场雷厉风行,晚上回到家照顾家人,做饭收拾家务。很多人都会认为我这样的生活会非常辛苦,其实不然,现在的我很享受。其实在这之前我是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迷茫。?

宕机敲响警钟,无照经营的今日头条2017开局不利

今日头条的2017年开年就有点不利。1月6日上午,今日头条突然宕机长达2个多小时,全站无法访问。据相关媒体报道,今日头条的时政新闻内容被全部删除,或因没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所致。这意味着今日头条虽然是新闻资讯领域的“老司机”,但是这位老司机却一直处于“无照驾驶”的状态虽然“无照驾驶”也有漏网之鱼,但是随着今日头条在新闻和舆论层面的影响力快速扩大,其面临的监管风险和压力也在与日俱增。今日头条是不?

把控市场动态 3158招商加盟网与今日头条携手并进

在这个信息流时代,广告无处不在,广告渠道,推广方式也在不断变化,特别是随着新媒体营销的发展,信息传播平台越来越多,想要在行业中发展,广告运营商需要把控市场的发展方向,随时关注行业动态,不断地学习新的推广模式,开拓新的推广方向。这样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怎样才能达到广告主的需求,为广告主带来更多利益呢?这是所有广告运营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做推广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要求广告运营商通过各种途径提?

知乎摘得中国国际广告节三项大奖 深度营销构建全民知识内容平台

2018 年 9 月 27-29 日,「第 25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活动在黑龙江哈尔滨隆重举行。在 28 日的「2018 广告主年度盛典」上,知乎凭借自身过去一年中出色的整合营销能力,连续斩获广告主奖项中「年度活动营销案例」、「年度深度营销案例」、「年度成就人物」三项殊荣。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王英偶、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向获奖者祝贺并颁发证书及奖杯,知乎市场中心总经理来原参加颁奖仪式。中国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主

今日头条砸下10亿巨资,短视频的未来在垂直内容?

最近与短视频相关的大事不少,最夺人眼球的自然是今日头条宣布未来一年投入10亿人民币扶植短视频创业者。另一位短视频领域的巨头一下科技则拿出1亿美金整合上下游企业,打造短视频生态模式,聚焦整个短视频产业。就像张一鸣所说,“内容创业上,短视频行业是下一个风口。”

政务服务传播3.0成都5000政务号集体入驻今日头条

“政务信息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希望能通过今日头条把更多的有效有用信息传递给市民。”今日头条副总裁、总编辑夏勇在近日“算数.四川”发布会上这样表达了自己对于今日头条将来在政务内容传播领域所扮演角色的期望。

脱发、减肥、年龄···今日头条海绵演讲7 句话说透年轻人心中的焦虑

2018 年 8 月 18 日下午,由今日头条主办的「海绵演讲」系列活动第 2 场在北京 32 小剧场举办。本场海绵演讲邀请到了亲子、室内设计、营养、健康、摄影等不同领域的 7 位头条创作者进行分享,他们分别是@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中国新锐设计师@潘悦,中国营养学会理事@范志红注册营养师,2000 万粉丝短视频达人@七舅脑爷,时尚摄影师@林海音,北大医学博士@皮肤科徐宏俊医生,以及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7 位讲者分别在 18 分钟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