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3-30 17:24

银桥网:网贷返利网站为投资人和P2P平台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银桥网:网贷返利网站为投资人和P2P平台之间搭建一座桥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何网贷返利平台的运营模式受到投资人欢迎呢?对此笔者特意咨询了银桥网的负责人杨涛,他表示,从投资人的角度来看,首先网贷返利平台在筛选入驻平台时,将一些实力不足或者本身存在问题的平台给摒除了,对投资人来说,网贷返利平台过滤部分风险;其次,投资人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网贷返利平台的运营模式是将部分佣金返给投资人,这样就弥补了投资人因为降息带来的心理落差...

网贷返利平台搭起了一座桥梁,一座连接投资人和P2P平台的桥梁,通过网贷返利平台,投资人的资金的安全性有了一定的提升,收益也增加了,平台的获客成本也降下来了,不用再通过疯狂烧钱来获取客户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