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30 08:55

小米支付半岁了!支持33家银行、最受广东用户欢迎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消息 小米支付(Mi Pay)自发布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了,那么半岁的小米支付有哪些成绩呢?日前,小米官方发布了一份小米支付用户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已得到33家银行支持,其中建行、工行、招行成为最受米粉欢迎的三个银行。根据使用用户来看,91.64%的小米支付用户是男性,90后占比超过70%。区域方面,小米支付最受广东省用户欢迎,用户数占比达到18%。

小米支付(Mi Pay)自发布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了,那么半岁的小米支付有哪些成绩呢?日前,小米官方发布了一份小米支付用户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已得到33家银行支持,其中建行、工行、招行成为最受米粉欢迎的三个银行。根据使用用户来看,91.64%的小米支付用户是男性,90后占比超过70%。区域方面,小米支付最受广东省用户欢迎,用户数占比达到18%。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