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3-29 14:20

摩拜单车强势入驻腾讯·微信钱包“九宫格”

《摩拜单车强势入驻腾讯·微信钱包“九宫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29日,摩拜单车又强势宣布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从此以后用户有了三种在微信内打开摩拜的方式,无需离开微信就能扫码骑车,更加方便快捷...

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扫一扫”,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就能直接跳转至摩拜单车小程序页面、扫码用车,整个流程一气呵成,酷到天边!如今,随着微信钱包“九宫格”接入摩拜单车小程序,9亿微信用户骑摩拜的便捷程度再上一个新台阶!...

就有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今年2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周活跃用户量已达769.3万人,相当于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的2.1倍,稳居行业之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