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3-29 13:42

大数据产业峰会召开,豌豆荚入选“可信应用商店”

《大数据产业峰会召开,豌豆荚入选“可信应用商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培育应用商店行业用户数据和权益保护可信环境,数据中心联盟用户数据和权益工作组推动开展“可信应用商店服务”评估工作,豌豆荚通过了从应用商店基本信息披露、应用商店服务告知完备性和真实性、应用商店服务管理规范性三个维度的严格评估成为第一批入选的可信应用商店...

豌豆荚的产品运营专家建议,用户在下载应用时应该首先考虑像豌豆荚这种通过可信应用商店评估的应用市场...

去年12月,“阿里应用分发”整合了豌豆荚、阿里游戏·九游、PP助手、UC应用商店、神马搜索,并联合YunOS应用商店等实现全景式分发流量布局,结合阿里大数据精准推荐,致力于以多元化的高质用户结构给开发者带来更高的推广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