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28 11:38

瞄准内容创业者,腾讯公益新玩法:企鹅优品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    公益的玩法有很多,比如行走捐步,现在腾讯又尝试了一个新玩法,推出公益平台:企鹅优品。

据官方介绍,企鹅优品主要通过搭建公益内容平台,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帮助各地优良土特产、手工艺品、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等产品,更好地走入寻常百姓家。

腾讯方面表示,目前城市白领很难品尝到质量可靠的土特产、了解传统的工艺方法,而不少农产品和工艺却无人知晓,那么有爱心的内容创作者可以为公益出一份力。

借助腾讯平台的资源优势,比如企鹅媒体平台上有众多的自媒体;腾讯网下设有许多地方站、与腾讯合作“互联网+”的各地政府和伙伴们,能够很好对接农民及匠人;不断优化的推荐算法,可以将经审核的内容,让有需求的白领看到。

目前,企鹅优品正在进行这样的尝试——建立聚合优质产品的内容传播体验平台。那么内容创作者想参与公益该怎么做呢?用户可以通过企鹅媒体平台,添加优品相关产品,通过优质内容推广公益产品,在农民获得收益的同时,甚至自己也可获得适当的报酬。

此外,企鹅优品也正通过权威机构推荐+第三方质检,将建立一套符合优品标准的产品数据库,让用户对产品有源可溯,有据可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