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28 10:41

售价149元!小米众筹新品儿童清吸口罩 亚洲儿童专用

小米众筹今日上线了新产品:woobi play儿童清吸口罩,众筹价149元。据介绍,woobi play儿童清吸口罩,专为亚洲儿童设计,符合中国儿童脸型,食品级硅胶安全认证,适合6岁以上儿童佩戴。在使用上,woobi play儿童清吸口罩的绑带设计也比较独特,一拉一扣,便捷佩戴,方便调整长度。

站长之家(China.com)3月28日消息 小米众筹今日上线了新产品:woobi play儿童清吸口罩,众筹价149元。据介绍,woobi play儿童清吸口罩,专为亚洲儿童设计,符合中国儿童脸型,食品级硅胶安全认证,适合6岁以上儿童佩戴。在使用上,woobi play儿童清吸口罩的绑带设计也比较独特,一拉一扣,便捷佩戴,方便调整长度。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