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27 15:29

腾讯美女员工对汉服着了魔 竟穿着汉服上班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分享了腾讯安全策略美女总监Nicole的趣事。据官方介绍Nicole工作就是为公司所有的产品搭建安全的生态体系,保护用户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腾讯产品。去了一次京都之后,她就对汉服着了魔。Nicole表示,“和服是沿承隋唐服饰基础上进行改进的,为什么我们不能传承汉服的美?”Nicole还说,汉服可以让她在高压中保持冷静。

站长之家(China.com)3月27日消息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分享了腾讯安全策略美女总监Nicole的趣事。据官方介绍Nicole工作就是为公司所有的产品搭建安全的生态体系,保护用户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腾讯产品。去了一次京都之后,她就对汉服着了魔。Nicole表示,“和服是沿承隋唐服饰基础上进行改进的,为什么我们不能传承汉服的美?”Nicole还说,汉服可以让她在高压中保持冷静。这是她的正常装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