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7-03-27 11:21

张瑞敏马云再度同框 入选《财富》全球50位人物

《张瑞敏马云再度同框 入选《财富》全球50位人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24日,享誉全球的美国商业杂志《财富》在其官网上对外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50位最伟大领袖”榜单...

《财富》杂志对于推动中国新零售业态的商业领袖评价如是:“很多CEO将员工称为“同事”或“合作伙伴”,而张瑞敏把他的7万多名员工称为“创客”——也言符这是张瑞敏改变作为全球第一大家电制造商的海尔的表现...

早在2014年,张瑞敏就因其颠覆性的管理模式创新位居《财富》“全球50位最伟大领袖”榜单...

在互联网时代,帝国很可能会突然崩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智采云成交额突破7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