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24 08:57

微信推出“微信指数”功能 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端指数

《微信推出“微信指数”功能 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端指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上线“淘小铺” 发力社交电商

近日,部分淘宝用户表示收到一份来自淘宝的“淘小铺”邀约码,用户在填写邀约码后就能开通新类型店铺“淘小铺”。用户下载淘小铺成为掌柜后,可自行选择商品上架,销售商品后即可获得相应比例的收益,无需承担发货和售后服务。据悉,只有收到邀约码的用户才可以开通“淘小铺”。

英国一所高校将区块链指纹识别技术应用到国家档案馆

日前,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of Surrey)宣布,它正在利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来防止政府关于国家视频档案的数字记录被篡改。

王者荣耀新英雄曜什么时候出?曜正式服上线时间介绍

王者荣耀近日体验服加入了全新的英雄曜,这个英雄什么时候会上线正式服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曜的上线时间介绍。

黑客攻击很遥远?你的网站可能正在被攻击

提起黑客攻击,很多对此稍有了解的人第一时间想起的肯定是全球黑客组织“Anonymous”。“匿名者”组织影响力有多大呢?甚至很多影视剧和游戏中都不乏他们的身影。比如美国犯罪推理剧《基本演绎法》中,主角就和这个黑客组织关系匪浅,经常利用他们的法外之力来协助侦破案件,里面的黑客也被塑造为一群充满正义感的极客怪咖。还有育碧公司知名系列游戏《看门狗》,虽然也是架空背景,但是两代主角的设定也感觉和现实中的“匿名者”有所联系

这款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让我找到了不输跑车的快感!

上个月的新国标电动车已经正式颁布了,我的电动车也正式要退休了,因为根据新国标的规定,我的电动车已经属于超标产品了哈哈哈,很可惜,陪伴了我三年的电动车只能换掉了,要不我已经都不能上路了! 跟朋友打听哪个牌子的新国标车比较好,大家的答案都挺多样的,牌子也是杂乱的,但是还是有几个重合的牌子,比如,爱玛、雅迪、绿源之类的就属于是大众都比较认可的品牌,于是决定在这几个里面选了。 浏览了这几个牌子的官网,看了看

iOS 12.3.2 更新了什么 苹果 iOS 12.3.2 更新升级内容详情

​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2.3.2 更新,这距离 iOS 12.3.1 发布仅过去两周。

支付宝余额宝六周年时光机活动怎么进入?生日趴瓜分100亿参加方法

6月10日消息,支付宝的余额宝在今天开启了余额宝六周年生日趴活动,很多玩家还不知道在哪可以参加活动,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参加的方法。

巴菲特慈善午餐竞拍价已达到350万美元 超过去年成交价并创下记录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巴菲特的慈善午餐已于当地时间周日在eBay开拍,但不到两天的时间,其竞拍价就已达到了 350 万美元,超过了去年的成交价,并且还创下了记录。

苹果推送 iOS 12.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3 更新

在推出了新款 iPod Touch ​之后,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2.4 的第三个测试版。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将会同相关部门治理“浏览器主页劫持”行为

昨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强制或者变相强制消费者浏览特定网页等行为违反相关法律的规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治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