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23 11:37

eMarketer:BAT占今年移动广告总开支的72%

《eMarketer:BAT占今年移动广告总开支的7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跨国广告服务商中外实战移动营销案例解析——2月刊

移动营销不仅仅是智能终端介质的挑战,更是用户行为和用户时间发生变化所带来的营销变革。然而,广告主在哪里,需求是什么,广告如何创意和实现,效果如何,等等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本文便是依据全球移动营销服务商点入移动的实战资料而整理,以期为大家客观、真实、全面地解读2016开年的移动形势。

海量通DSP:移动广告怎么做高效引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移动终端设备的广泛渗透,消费者更加青睐于移动端的使用。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交易平台上每天有数十亿的流量产生。流量背后隐藏的巨大变现机会与优质流量,已成为广告主的必争之地,但由于移动广告信息碎片化和分散化的特性,如何聚焦用户的关注成为了广告投放必要的思考环节。海量通DSP平台汇集的媒介资源,可一键触达超过百亿流量,巨大流量的背后,是如何为广告主做到高效引流的呢?精准定向 建筑流量?

2014年移动广告领域的7大热点,你get到了吗?

2014年被称为移动营销的元年,移动广告行业也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据eMarketer2015年1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14年移动广告收入将达到314.5亿美元,预计2015年将增长34%。由此可见,移动广告已成为未来行业内的一大热点,而未来移动广告具体会以怎样一种发展态势呈现呢?通过回顾过去一年内移动广告领域的7大热点,也许你会找到一些灵感。

BAT共话未来:互联网行业下一个风口在哪?

新浪科技讯3月22日中午消息,IT领袖峰会今日在深圳召开,怀进鹏、李彦宏、马化腾、杨元庆参与主题为“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儿?”的巅峰对话,到底什么才是这些大佬眼中的下一个风口?马云:IT行业走向DT时代马云虽然没有到会议现场,但通过视频带

Mobvista CEO段威:在海外市场如何与巨头平台竞争?

海外移动广告市场有超过千亿美元级别的需求规模。 有数据显示,2015 年,全球移动广告规模已达到 687 亿美元,且年均规模增速一直保持在 50%以上。到2018 年,移动广告规模预期将超过1666 亿美元,占到数字营销的 70%。 与此同时,美国 2017 年42.2%的数字广告支出流向了Google,20.9%流向了Facebook,市场寡头化趋势明显,巨头给第三方营销服务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可以说,移动广告营销平台在当下,既赶上了最好的时代,也面

流量+数据+优化:移动广告提升ROI的三把金钥匙

“用户的品牌忠诚度越来越低、对广告的抗拒心理也越来越高,想要达到预期的推广效果,现在所投入的成本比前些年要高出好几倍”。在移动广告领域,这几乎是所有的广告主及营销从业人员都深有体会的事。

BAT打造跨界营销新榜样?幕客模式开启影视新蓝海

想一想,喝杯冰可乐吃着一分钱一个的经典麦辣鸡腿堡,享受着麦当劳餐厅里的凉气,这感觉是不是爽酷极了。炎热的伏天传来的最惠福利,汇聚十方洪荒之力,支付宝牵手幕客等十家创新企业推出“1分钱汉堡大行动”。作为十家创新企业里唯一一家影视垂直投资平台,幕客影视因其独创电影投资零售模式获得此次营销盛典的特别青睐。

向广告作弊宣战 InMobi发布《移动广告反作弊白皮书》

近日,全球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InMobi发布了《移动广告反作弊白皮书》,对移动广告生态系统中常见的作弊方式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针对这些作弊方式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因此也被称为“广告主、广告网络和监测平台联合反作弊手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广告主获得的支持也在日益增强,先进的定向技术、高度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以及精准的监测,都为广告投放带来了超出以往的效果。然而与此同时,整个移动广告生?

良策互动:浅谈移动广告平台排名—如何找到适合的第三方

移动广告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广告类型之一,很多品牌、企业为了制定效果更好的移动广告方案和做更好的移动广告投放,经常会和第三方专业的移动广告平台合作,不过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移动广告平台如雨后春笋,该如何在众多移动广告平台排名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大数据智能机+4G网络将移动互联网推到了一个新的顶峰,很显然,移动互联网又将大数据的应用推上了一级新的台阶,因此移动广告+大数据成为移动广告的

移动广告平台:大数据赋能精准广告投放

现在的移动广告营销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广而告之”,而是有针对性的“有的放矢”。在制定营销策略时,除了要考虑如何将广告内容做得创意吸引人之外,广告主们也在思考着如何将其精准推送到目标消费者面前,从而提高营销投入的ROI,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广告费浪费。从移动广告的实质上来说,广告主最终目的并非为了购买媒体,而是希望借助媒体的传播力与其潜在用户即目标人群进行有效的触达。将合适的广告投放给适合的人,就是所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