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23 10:22

张潼出任腾讯AI Lab主任 此前为百度研究院副院长

《张潼出任腾讯AI Lab主任 此前为百度研究院副院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浪潮重磅发布人工智能“元脑”,加速产业AI化进程

4月16日,2019浪潮合作伙伴大会(IPF2019)在上海举行,超过2000位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出席盛会。在会上,浪潮重磅发布了“浪潮元脑”,将向生态合作伙伴全面开放浪潮领先的全栈人工智能能力,加速产业人工智能化进程。继去年IPF2018发布TensorServer品牌之后,“浪潮元脑”的发布标志着浪潮人工智能战略的再度升级,从“能力构建”到“能力输出”,在谋求成为人工智能领先企业的同时,推动人工智能新生态的构建。IPF2019浪潮合作伙伴大

科创板加速新产业龙头形成:人工智能领域将成最大赢家

投资人和创业者即将迎来高光时刻! 高科技领域的未来通途已然打通! 科创板、注册制来了! 在 11 月 5 日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传来消息,为了更好发挥上海等地区在对外开放中的重要作用,决定: 一是将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片区,鼓励和支持上海在推进投资和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方面大胆创新探索,为全国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二是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

这家脑洞奇大的公司玩起AI来 连跨行企业都怕

【TechWeb报道】创业者、投资人常把一个词挂在嘴边,那就是商业模式。目前创业环境已从最早靠点子拿融资的爆发期回归到了理性期,现今如果脑中有一个好点子,圈内人士都会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急救车:我们就怕堵 百度:新技术为生命打开快车道

两会紧锣密鼓召开,各位企业家纷纷进言献策。全国政协委员、百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今年有三个提案,全部聚焦在人工智能领域。其中,第二个提案是关于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为持续推动智慧出行,近日,百度对外公布了一项新技术专利——基于百度地图特殊车辆的导流机制,即引导普通车辆为救护车、抢险车、消防车等关系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特殊车辆“让路”。急救车因拥堵延误据百?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腾讯发布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呼吁保护数字生态共同体

“数字时代没有旁观者” 今日,腾讯发布了以“智慧连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2017 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致辞表示,作为平台型生态公司,腾讯宁可多尽一份责任,也要让生态少一分危害。腾讯深深地植根于“数字生态共同体”,有责任呵护整个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保护数字生态的“绿水青山”。在过去的 2017 年,整个经济社会进入了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历史阶段,从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