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21 12:20

要搞事情?苹果CEO库克现身ofo总部 现场试骑小黄车

今日,苹果CEO库克现身中关村的ofo总部,并由ofo公司CEO戴威陪同。根据网传的照片,库克还试骑了ofo小黄车,戴威还向他展示了如何使用ofo客户端。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苹果曾10亿美元入股滴滴,如今滴滴又是ofo的投资方。对于库克此次参观ofo总部,有网友猜测苹果这是要投资ofo了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 今日,苹果CEO库克现身中关村的ofo总部,并由ofo公司CEO戴威陪同。根据网传的照片,库克还试骑了ofo小黄车,戴威还向他展示了如何使用ofo客户端。值得一提的是,去年5月,苹果曾10亿美元入股滴滴,如今滴滴又是ofo的投资方。对于库克此次参观ofo总部,有网友猜测苹果这是要投资ofo了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