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7-03-20 11:19

物联网:黑客正在看着你

《物联网:黑客正在看着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物联网产业的风口时代即将来临

近期软银董事长孙正义表示物联网大爆正在来临。并预计到2018年,物联网设备的数量将超过移动装置。对此,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完善,物联网行业时代的风口也即将来临。“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这为中国物联网产业的迅猛发展注入了十足的动力。由于物联网技术能够有效的应用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并对当前的产业结构调整和行业数字化转型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从而将催

制造病毒攻陷三亿网民,中国黑客18年做了些啥?

文|南七道1998年7月13日,我国首先例电脑黑客事件被载入历史。如今黑客袭击事件已经整整18周年,互联网上黑客们的身影继续活跃,网民们的网络安全受到不小威胁。而7月11日,中国—联合国网络安全国际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网络安全问题早已成为全球共识。18年来,伴随互联网的发展,中国黑客到底经历了什么?黑客到底是谁,技术老鼠?黑客(hacker)一词起源于上个世纪60年代的美国,起初象征了一群技术精英,这些人勇于探索新技术,

Ayla与Volansys合作:共谋下一代物联网产品新变革

新的一年,Ayla将继续深耕已有领域,更将放宽眼光开拓新领域的版图。绿色能源革命、智慧生活减法、超时代技术引领者,这些字眼听上去就让人心驰神往,且与Ayla理念相投。 于是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两个IoT逐梦者惺惺相惜,达成新领域成果!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云平台Ayla Networks与物联网端到端工程公司Volansy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2017年Ayla新合作的开门红。 据悉,双方将在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方面共同发力,并敲定了首先款合作产品?

2016中国门博会“万佳安防物联网门”新品发布

2016年5月27日,“供给侧改革 中国门业怎么改”2016中国门博会高峰论坛暨万佳安防中国首先樘“物联网门”新品发布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万佳安防“伊基塔”品牌中国首先樘“物联网门”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门业供给侧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门博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对万佳安防中国首先樘“物联网门”成功发布表示祝贺。

下次网络袭击发生在太空?黑客将可击落卫星?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网络袭击去年导致近3亿份数字记录泄漏,超过9.73亿美元资金被窃。如今,英国独立政策研究所——查塔姆研究所发布比较新报告称,网络黑客的威胁正提升到新的高度——太空。报告中警告,政府和企业没有保护卫星和其他太空基础设施的足够能力,无法阻止它们被恶意使用。世界上大多数基础设施都十分依赖空间技术,比如航空运输、通信以及国防系统,而它们往往又很容易遭到攻击。查塔姆研究所在?

摩可节点:基于物联网生态系统的独角兽

IBM研究院预估,到2020年,全球可以互相连接的智能设备将超过250亿台,市场容量超过6万亿。所以,如今每一个致力于物联网体系的科技公司都可能在几年后成长为独角兽。工信部电子标准院透露,万向控股、蚂蚁金服、微众银行、平安科技、乐视金融等企业都在进行区块链技术与具体应用场景的试验。但是,先进入实际物联应用层面的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区块链实验室——加拿大摩可链实验室。

堵住黑客非法入侵的11点原则

目前,市场上的入侵检测产品大大小小有上百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一件摆在广大安全管理员和企业技术决策者面前很头痛的事。下面我们就根据产品的综合性能,谈谈采购过程中的基本原则。

Ayla CEO大卫.弗里德曼:你应该了解的五种物联网大数据!

物联网最显著的效益就是它能极大地扩展我们监控和测量真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的能力。车间经理知道如果发动机发出呜呜声就说明出现了问题。一个有经验的房主知道烘干机的通风系统可能会被线头塞住,从而导致安全隐患。数据系统最终给予了我们比较准确理解这些问题的能力。

最黑黑客或面临60年监禁

英国人加里·麦金农因成功侵入美国政府和军方将近百台电脑,被称为英国史上“最黑”黑客。英国议会上院计划30日决定是否引渡麦金农至美国受审。

物联网2.0时代,百度是如何用ABC让万物唤醒的?

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时代正在到来,全球每天约有550万新设备加入物联网,然而行业之间的技术和产品还存在着鸿沟,对于传统制造业来讲,信息孤岛问题普遍存在,从产品的生产制造、流通、销售以及为消费者服务的整个产业链来看,物联网显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通过物联网技术破除数据孤岛,连接IT与OT系统,可实现从生产到服务的信息一体化。通过物联网的应用,工业设备,车联网,智慧物流,智能建筑从设备到平台应用有了以前没有的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