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7-03-15 09:01

雅虎攻击事件仍未平息:美国准备起诉4名嫌疑人

《雅虎攻击事件仍未平息:美国准备起诉4名嫌疑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出售仍有吸引力 日本软银和阿里皆有兴趣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预计在七月底完成的雅虎折价出售或可能仍然吸引着一批投资者。雅虎股东之一、纽约对冲基金SpringOwl的管理总监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表示,周三结束的第三轮竞标可能吸引了一些新买家, 例如日本软件银行和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SpringOwl与其他股东共同催促雅虎更替高管层,并精简员工。日本电信巨头软件银行对雅虎感兴趣有几个原因。首先它可以获得雅虎日本35.5%的所有权,1996年软银合作创?

雅虎黑客案和解:赔偿2亿用户5000万美元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早间,雅虎宣布,已经同意支付 5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 2 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安全漏洞案中被盗。上述赔偿方案是雅虎在一份和解协议中提到的,这份和解协议需要美国联邦法院的批准才能够实施。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雅虎改版音乐频道 与第三方联手推出新应用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正与其他在线音乐提供商合作,试图在数字音乐业务上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雅虎股价周二跌破19美元 创5年来新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雅虎股价跌到了5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是自微软收购案流产后雅虎股价首次跌破19美元。

雅虎总裁基本年薪81.5万美元 加奖金120万

据雅虎本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雅虎总裁苏珊·德克的基本年薪为81.5万美元。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不止2亿而已!雅虎确认5亿用户数据被盗

小编点评:幸好我们早就不用雅虎了……今年8月,雅虎宣布正在对一桩黑客案进行调查,2亿用户账号可能已被盗。当时有一个名为“peace_of_mind”的黑客在网络黑市上以3比特币的价格出售这些雅虎信息。现在,事情总算有结果了。据外媒报道,近日雅虎证实了该盗窃案,同时确认至少5亿账号相关信息被盗,远超此前提到的2亿。被黑客盗取的信息包括用户名、邮箱、地址、电话、密码、安全问题与答案等。雅虎建议用户尽快更改密码,并修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