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7-03-14 13:34

网易云音乐推出重磅新版 短视频瞄准社交和内容

《网易云音乐推出重磅新版 短视频瞄准社交和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饭醉男女》爆笑上线两三分钟APP获称赞

大吃二喝调侃人生 醉生梦死笑出高能 《饭醉男女》是由国内年轻新一代的青年演员加盟的一档时下流行小短片。节目是以餐厅为主题进行大吃二喝调侃人生,醉生梦死里笑出高能的爆笑小故事,节目含蓄而幽默。是那种真正的幽默而引发网友发自内心的笑声,是份量不重的笑,这种笑声通常不会声震屋瓦,它是那种莞尔一笑,是真懂幽默者与真会幽默者隔着时空同禀共性莫逆于心的微笑。他不仅有灵活的场景还有固定的时长,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特

网易云音乐自制节目获高人气 多位一线原创音乐人将加盟《音乐好朋友》

网易云音乐自制节目《音乐好朋友》前两期播出以来,持续引发网友热议。 10 月 23 日,《音乐好朋友》第三期正式上线。本期节目中,音乐人马雨阳对歌曲《儿时》进行了重新编曲并现场演绎。素有“老司机”之称的马雨阳,这次却选择了一首充满童真的歌曲。他更在网易云音乐评论区留言,“是时候亮出我清纯少年的身份了”。让人很期待这份作品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老司机”马雨阳亮出“真实身份”《儿时》由唐映枫作词,音乐人刘昊霖

短视频的下半场还能怎么玩?

2016年是短时频行业的元年,是短视频行业爆发式增长的一年。在这一年各大公司合力完成了超过30笔的资金运作,短视频市场的融资金额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五十多亿元。2017年短视频市场的火热势头依然不见衰减,资本的投入也带来了丰厚回报。据《速途研究院:2017年短视频行业研究报告》可见,2017年短视频用户已达到两亿多人。

30条评论印满4亿瓶水 网易云音乐联手农夫山泉推出走心“乐瓶”

包地铁、包飞机,上天入地之后的网易云音乐最近又有了新的玩法。 8 月 7 日,网易云音乐联合农夫山泉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合作限量款“乐瓶”。网易云音乐精选 30 条用户评论,印制在 4 亿瓶农夫山泉天然饮用水瓶身,让每一瓶水都自带音乐和故事。据了解,本次推出的 4 亿瓶合作限量款农夫山泉,会在线上线下双渠道分发。目前,该款水已经在京东首发售卖,而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 7 大省市, 69 个城?

品冠全新单曲《等》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

8 月 10 日,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全新单曲《等》,这是品冠新专辑首发单曲,也是品冠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后,交出的第一份音乐作品。在全新单曲《等》中,品冠首次尝试英伦摇滚曲风,狂野细腻并存的风格令人耳目一新,让歌迷直呼“太惊喜”。在《等》这首歌之前,熟悉品冠的歌迷朋友,可能无法想象品冠会选唱这样的歌的。但作为一次全新旅程的起点,品冠特别找来内地创作新秀、年轻一代的吉他手JerryC担纲编曲,让

平台渗入内容产业链,让移动视频的风口“均匀吹过”

如你所知,判断一种内容形式是否成熟到产业链规模,标准大概有三:主流化,专业化和垂直化。一一对应,以短视频为代表的移动视频,无疑即将迎来全盛时期。在去年井喷式增长之后,今年移动视频行业迎来了巨头混战,各平台对优质资源的扶持与争夺也培育出如下常识:内容创作者正从孤军奋战投向组织环抱;从泛娱乐的集体狂欢转向更具商业价值的垂直领域;创作者不再均匀分摊时间成本,对平台的选择出现更多偏好,等等。然而,上述常识

继乐评专列之后 网易云音乐的农夫山泉乐瓶又火了

网易云音乐今年营销动作不断,继早春的地铁“乐评专列”、初夏的“音乐专机”大火后, 8 月 7 日,网易云音乐联合农夫山泉重磅推出乐瓶,借助其最强大的UGC力量“乐评”再次戳中无数人的情感共鸣。 上半年网易云音乐推出的乐评专列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85 条精选乐评印满了杭港地铁 1 号线和江陵路地铁站。网易云音乐红的车厢、布满乐评的内景很快吸引了过往乘客、行人驻足围观,直呼“这波好喜欢”、“扎心了网易云音乐”,还有不?

网易云音乐成为独角兽,但爆发的网络音频仍在苦寻变现之路

网易云音乐宣布获得A轮7. 5 亿元融资,估值 80 亿元,成为今天互联网领域最重磅的新闻,有人惊呼又一个独角兽诞生。

网易云音乐灰了的歌曲,或许未来还是灰的

从表面上来看,网易云音乐这次确实得到了扩充自身曲库版权的机会,但是细想之下,网易云音乐以后的任务仍比较艰巨。同行对垒多年,这次终于握定了手腾讯音乐和网易云音乐的纷争,在过去几年可谓风波不断,根据网上可查的新闻:2014年11月,腾讯起诉网易云音乐,称网易云音乐平台上600余首歌曲涉嫌侵权行为。判决结果裁定侵权成立,网易云音乐做下架处理;2015年2月,微信方面称因网易云音乐无视盗版问题关闭网易云音乐的分享接口;

网易云音乐新晋全球独角兽榜单 成中国唯一上榜音乐公司

近日,全球知名风投调研机构CBInsights公布了全球科技创业公司“独角兽”榜单,榜单以 10 亿美元公司为考核基准,中国共有 55 家企业上榜。其中,网易云音乐成功跻身,成为非美地区唯一上榜的音乐企业。 独角兽公司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代表着科技转化为市场应用的活跃程度。因此它们主要出在高科技领域,互联网企业尤为活跃。这次上榜的企业分布于电子商务、金融、文化、出行等多个领域。 在音乐领域,网易云音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